设为首页| 加入收藏| 简体| 繁体| 无障碍| 网站支持IPV6
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 / 政务公开 / 监管执法 / 经营异常名录

拟载入(移出)经营异常名录企业名单公示

时间:2017-05-19 16:06:56 来源:东莞市生态环境局 访问量: -
【字体:

根据《东莞市环境保护局企业信用约束管理制度(试行)》的有关规定,我局现将20175月份拟载入/移出经营异常名录的企业信息予以公示,详见《载入/移出经营异常名录企业公示名单》(详见附件1、2)。请相关企业针对存在问题依法做好整改工作,如对载入经营异常名录有异议,可在载入决定公示期满前,向市环保局提出异议,并提供相关资料或证据;逾期未反馈意见的,视为无异议。

  一、公示时间:2017519日至2017526(7个自然日)

  二、公示期间意见反馈:

         联系人:高智鹏    联系电话:23391505

       传真:23391503   

       通讯地址:东莞市体育路15号(523009

欢迎公众依法参与我市企业环境信用约束管理制度建设工作。

                

附件 1载入经营异常名录企业公示名单.pdf

       2移出经营异常名录企业公示名单.pdf

东莞市环境保护局

                  2017519

相关文件:

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

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