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| 加入收藏| 简体| 繁体| 无障碍| 网站支持IPV6
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 / 政务公开 / 监管执法 / 环境应急

关于做好新增突发环境事件应急预案备案企业环境监管工作的通知(2019年下半年)

时间:2020-01-09 15:57:13 来源:本网 访问量: -
【字体:

  各生态环境分局、各执法科:

  2019年8月至今,有150家企业的突发环境事件应急预案向我局备案(见附件),现将备案企业名单发你们,请各相关分局、各执法科认真履行监管职责,对150家企业开展日常环境安全隐患检查。督促企业制定环境安全隐患排查制度,定期做好突发环境事件应急演练和人员培训工作。同时,督促150家企业填报好广东省环境风险源与应急资源信息数据库平台(填报网址:http://120.79.139.80)。

  

  东莞市生态环境局办公室

  2020年1月8日

  (联系人:叶俊杰;联系电话:23391066)


相关文件:

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

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