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| 加入收藏| 简体| 繁体| 无障碍| 网站支持IPV6
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 / 政务公开 / 监管执法 / 环保专项行动

梁维东书记率队莅临环保局指导工作

时间:2018-07-12 10:19:21 来源:东莞市生态环境局 访问量: -
【字体:

梁维东书记率队莅临环保局指导工作

中央环保督察“回头看”工作已进入收尾阶段,为勉励大家鼓足干劲,攻坚克难,7月11日下午,梁维东书记、喻丽君副市长一行莅临市环保局指导工作。市环保局局长蒋亚军、副局长香杰新同志陪同,并向梁书记等人汇报了“回头看”有关工作进展情况。

梁维东书记对中央环保督察“回头看”工作高度重视,首先看望了环保督察工作小组全体工作人员。在东莞市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小组集中办公地点,看到工作人员正有条不紊地开展工作,相关资料整齐有序地排放。梁维东非常关心大家的日常工作情况,称赞大家年轻、朝气、勇于担当,并勉励大家众志成城,提高干劲,把中央环保督察“回头看”工作坚持到最后阶段。

紧接着,梁书记仔细询问了我市案件办结情况,并提出了以下工作要求:一是进一步提高案件办结率;二是在办理案件过程中要掌握环境违法线索,依法依规进行查处,严厉打击环境违法行为;三是对由于宣传不到位、群众误解的案件,要积极地做好沟通宣传,主动化解矛盾。

最后,梁维东强调,环保工作任重道远,尤其是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召开后的首次环保督察“回头看”,意义重大,大家要严格按照中央和省的要求,扎实细致做好各项工作,坚决将中央环保督察整改问题逐项落实到位,确保顺利通过“回头看”督察,并以此为契机借力借势把环保工作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。

相关文件:

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

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