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| 加入收藏| 简体| 繁体| 无障碍| 网站支持IPV6
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 / 政务公开 / 监管执法 / 环保专项行动

2016年东莞市“十小”企业取缔情况

时间:2016-10-21 10:13:48 来源:东莞市生态环境局 访问量: -
【字体:

         为贯彻落实《东莞市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实施方案》取缔“十小”企业的要求,我市印发了《2016 年整治违法排污环保专项执法检查工作方案》,对“十小”企业进行排查整治,排查中发现印染小型生产项目1个,电镀小型生产项目7个,均为无证照企业,我局已全部依法立案处理,并取缔关闭。(详见附表)

“十小”企业取缔情况明细表

序号

行政区划

行业

企业名称

取缔完成时间

企业简要情况及取缔情况

1

东莞市东坑镇

印染

曾福海经营的无牌印花厂

2016年10月13日

曾福海在东莞市东坑镇横东路经营无牌电镀厂,未经环保部门审批同意,主体工程已投入使用,我局已依法对其进行立案查处。该厂于2016年10月13日关闭。

2

东莞市石碣镇

电镀

陈学军经营的无牌电镀厂

2016年7月14日

陈学军在东莞市石碣镇新风西路153号3楼经营无牌电镀厂,未经环保部门审批同意,主体工程已投入使用,我局已依法对其进行立案查处。该厂于2016年7月14日关闭。

3

东莞市南城街道

电镀

谭承福经营的无牌电镀厂

2016年7月11日

谭承福在东莞市南城雅园工业区三鸟铁皮房经营无牌电镀厂,未经环保部门审批同意,主体工程已投入使用,我局已依法对其进行立案查处。该厂于2016年7月11日关闭。

4

东莞市塘厦镇

电镀

林阿祥经营的无牌电镀厂

2016年7月21日

林阿祥在东莞市塘厦镇石鼓村家寮43号经营无牌电镀厂,未经环保部门审批同意,主体工程已投入使用,我局已依法对其进行立案查处。该厂于2016年7月21日关闭。

5

东莞市企石镇

电镀

唐元宽经营的无牌电镀厂

2016年6月30日

唐元宽在东莞市企石镇新南村企桥路经营无牌电镀厂,未经环保部门审批同意,主体工程已投入使用。该厂生产过程中除油、清洗工序产生电镀废水,未配套废水处理设,电镀废水未经处理直接排放。该案件涉嫌刑事犯罪,已移交公安部门处理。该厂于2016年6月30日关闭。

6

东莞市大朗镇

电镀

周创威经营的无牌电镀厂

2016年3月30日

周创威在东莞市大朗镇松木山村松水路6号经营无牌电镀厂,未经环保部门审批同意,主体工程已投入使用。该单位未配套废水处理设施,电镀工序产生的废水经管道直接排入下水道。该案件涉嫌刑事犯罪,已移交公安部门处理。该厂于2016年3月30日关闭。

7

东莞市大朗镇

电镀

潘隽龙经营的无牌电镀厂

2016年4月21日

潘隽龙在东莞市大朗镇新马莲村水围区13号经营无牌电镀厂,未经环保部门审批同意,主体工程已投入使用,未配套废水处理设施。该案件涉嫌刑事犯罪,已移交公安部门处理。该厂于2016年4月21日关闭。

8

东莞市大朗镇

电镀

李祖通经营的无牌电镀厂

2016年4月21日

李祖通在东莞市大朗镇松木山村玮丰工业城16栋经营无牌电镀厂,未经环保审批同意,进行电镀生产。该案件涉嫌刑事犯罪,已移交公安部门处理。该厂于2016年4月21日关闭。

相关文件:

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

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