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| 加入收藏| 简体| 繁体| 无障碍| 网站支持IPV6
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 / 政务公开 / 政务要闻

召开新基河流域雨污分流工作进度约谈会

时间:2024-03-27 20:05:33 来源:本网 访问量: -
【字体:

  3月26日,市水污染治理现场指挥部召开新基河流域雨污分流工作进度约谈会,多家新基河流域雨污分流进度滞后的企业、住宅小区排水大户及地块被约谈。

  会议听取了南城、东城街道的雨污分流改造工作进度,排水大户、地块代表发言陈述分流滞后原因并表态抓紧落实分流工作。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相关负责人强调,要严格按照规范实施雨污分流。市水污染治理现场指挥部技术组与东城、南城街道相关负责人剖析分流难点堵点,并指导东城、南城街道采取有效举措推进雨污分流改造工作。

  会议要求,被约谈企业、住宅小区排水大户及地块要在会后向南城、东城街道提供整改方案,明确整改措施、完成整改的时间节点等具体事项,并切实按照完成整改的时间节点,积极主动落实整改工作。南城、东城街道要加强跟踪督办,及时掌握进展情况,主动推进,确保按时按质完成任务。


相关文件:

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

相关信息